护着星星也护你

厦门印象

程茧儿:

     这次旅行是从生活了四年的大上海出发,目的地厦门。先放上海最具有标志性建筑物的一张图,这张图是网络图,后面的才是我手机实拍哦(如果看到自拍图不要怀疑,为定时自拍哈)。

厦门印象 - 程茧儿 - 程茧儿

  



 从决定到出发,总共不到一周的时间,真的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,不过这点时间已经足够我好好准备准备了。


  那么,说走就走吧。


  十月底的厦门,出太阳的话还是比较晒的,所以一定要带防晒霜和太阳眼镜。说说我随身携带的物品:防晒霜、太阳眼镜、外套和连衣裙各一件、秋款套装一套。噢,对了,我还带了一双高帮球鞋,不过没有派上用场,在行李箱里面从上海躺到厦门,再从厦门躺回上海。


厦门印象 - 程茧儿 - 程茧儿

 

厦门印象 - 程茧儿 - 程茧儿


 




 从上海到厦门的飞机晚点二十分钟,到达厦门的时间是晚上九点一刻,赶到TKV给朋友庆生,就回Pullman酒店休息了。


  一觉睡到第二天上午10点,走去客厅拉开窗帘,才发现这酒店确实好,窗外湖光岸景真的很美。


厦门印象 - 程茧儿 - 程茧儿

 

厦门印象 - 程茧儿 - 程茧儿

 

厦门印象 - 程茧儿 - 程茧儿

 



   十二点退房,朋友接去吃午餐,吃午餐的时候得知今天是文博会第一天,于是下午的行程改去文博现场了。看下图的太阳就知道今天是个大晴天,光线不匀,拍出来有点暗,隔着云层还是很晒的。厦门印象 - 程茧儿 - 程茧儿

 

厦门印象 - 程茧儿 - 程茧儿

 

厦门印象 - 程茧儿 - 程茧儿


  



 如果你是古玩收藏爱好者,那这里就是你的天堂,可惜我只对里面的油画和鱼骨艺术比较感兴趣。

厦门印象 - 程茧儿 - 程茧儿

 

厦门印象 - 程茧儿 - 程茧儿


厦门印象 - 程茧儿 - 程茧儿

 

厦门印象 - 程茧儿 - 程茧儿

      

  从文博会出来,已经傍晚了,找到一家名为“Miss”的小店坐下来喝杯芒果汁。坐在我对面的是一对情侣,女孩子非常好看,也很有气质,我对她的欣赏截止到她点燃一根香烟的时候。


厦门印象 - 程茧儿 - 程茧儿

 

厦门印象 - 程茧儿 - 程茧儿

 

厦门印象 - 程茧儿 - 程茧儿

     



   从小店出来,就驱车直奔鼓浪屿了。


厦门印象 - 程茧儿 - 程茧儿

 

厦门印象 - 程茧儿 - 程茧儿

 

   


  这张照片是否能明显看出船在动?哈哈~两岸已经灯火通明。


厦门印象 - 程茧儿 - 程茧儿

 

厦门印象 - 程茧儿 - 程茧儿

 



  晚上在岛上睡觉,旗山一号公馆的温馨的欧式海景房很赞。窗户外面是小阳台,阳台前面就是海,海的对面就是我之前来的地方。


  今晚没什么风,所以海浪声特别轻。我躺在摇椅上晃了半个多小时,泡了个澡,这才美美的躺床上睡觉去了。


厦门印象 - 程茧儿 - 程茧儿
 


厦门印象 - 程茧儿 - 程茧儿

 
厦门印象 - 程茧儿 - 程茧儿

 



   第二天也是十二点退的房,在岛上转悠了半小时,找了家咖啡厅下午茶,在这里呆了一下午。服务员很热情,帮我把手机和移动电源的电都充满了,这下安全感十足!厦门印象 - 程茧儿 - 程茧儿




厦门印象 - 程茧儿 - 程茧儿

 

 

厦门印象 - 程茧儿 - 程茧儿

 

厦门印象 - 程茧儿 - 程茧儿

 

厦门印象 - 程茧儿 - 程茧儿

 


 

厦门印象 - 程茧儿 - 程茧儿





   最后,朋友开车来岸边接我去机场,在厦门的周末正式结束啦。

厦门印象 - 程茧儿 - 程茧儿

 

厦门印象 - 程茧儿 - 程茧儿





   噢噢噢~差点忘了补充来厦门的另外一个目的:拍淘宝买家秀。
厦门印象 - 程茧儿 - 程茧儿

 


 



  END~

评论

热度(12)